一篇就够!APP推广原来如此简单易懂(万字干货)
发布时间:2016-08-26 13:39:13 所属栏目:经营推广 来源:鸟哥笔记
导读:本文作者结合自身多年的推广经验,从理解产品、关于CAC/LTV/PBP、渠道投放、预算、自传播等方面,举例分析产品如何去做运营推广。第一部分 理解产品一、产品是什么?归根结
二、CAC 刚才的夺宝吧case里,提供给用户的30元红包,就是获客成本,即CAC。 需要注意的是,CAC值得是有效用户的获取成本,比如你在渠道A投入了1000元获得了100个注册用户,其中仅有20个投注了。在渠道B投入了1000元,什么都没得到,那么你的获客成本为(1000+1000)/20=100元。 (编辑:源码网) 【声明】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,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! |